福州新闻网
  
  
  

深圳赛格大厦突发晃动后限制人员进出

2021-05-20 09:43:50  来源:新华社
  

  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的赛格大厦18日午后出现摇晃,楼内所有人员安全疏散。记者19日上午在现场看到,位于赛格大厦底层的赛格电子市场有大量人员进进出出,市场门口设有多人值守,工作人员称只有商户和送货人员可以进入,并只能短时停留。但记者注意到,午餐时间还有外卖员往里面送餐。位于赛格大厦中高层的写字楼,上午也有大量人员进出,门口工作人员称业主和租户可以上去取个人物品。到了中午,写字楼进出管控明显增强,有十余位在赛格大厦写字楼办公的人员在大厦外围等候消息。

  经专家初步检测排查,目前大厦主体结构安全,周边地面未发现开裂现象,室内钢结构及装饰面层处于正常状态。目前,具体晃动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