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丝国际经贸沙龙举行 助力福建农产品“走出去”

2021-05-20 08:40: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笑雪
  

海丝国际经贸沙龙举行 助力福建农产品“走出去”

海丝国际经贸沙龙。记者 林双伟 摄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19日,作为第四届海丝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交会系列活动之一,海丝国际经贸沙龙——农产品拓展国际市场策略研讨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福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去年蔬菜出口量居全国前列,食用菌和水产品出口量居全国首位。福建农产品企业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已出口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福建农产品国际贸易比较优势逐渐显现。

  研讨会围绕福建农产品拓展国际市场的主题,通过专家专题分享,探讨如何助力福建涉农企业及农产品更好地“走出去”。会上,3位专家分别作了《优质农产品离不开产品供应链管理》《产品合规性管理 助力农产品出口贸易》《如何规避食品标签不合规带来的风险》的专题报告。

  “目前,如何利用标准化提高农产品的通用性和安全性,不断提高涉农企业创新能力和生产效率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福建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海丝国际经贸沙龙活动,为企业搭建互动合作平台,推动福建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

海丝国际经贸沙龙举行 助力福建农产品“走出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