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政府办公厅举行“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登鼓山健身比赛活动

2021-05-15 14:29:25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5月15日讯(记者 林宇熙)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15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举行“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登鼓山健身比赛活动。省长王宁,副省长郭宁宁、崔永辉,省政府党组成员黄海昆参加活动。

  天朗气清、山峦叠翠,周末的鼓山健身爱好者络绎不绝。省政府办公厅近两百名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轻松的氛围中,拾级而上,沿途欣赏摩崖石刻,了解福州城市建设和管理、自然和文化遗产保护等情况,并前往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健步向前,不觉山高,第一名选手仅用时19分24秒,就冲过了终点。随后大家陆续抵达,并举行了颁奖仪式,14个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11名个人分获男子A组、B组和女子组优胜奖。

  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强调全民健身是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身体健康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开展登山健身比赛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健康福建建设的实际行动。工作和锻炼不是完全对立的。希望大家劳逸结合、积极锻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定期开展体育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保障,推进督查落实,为新发展阶段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