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1-05-14 18:03: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14日上午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驻地迁移的决定,同意长乐区人民政府驻地由长乐区吴航街道迁移至文武砂街道,由福州市人民政府按有关程序报批。

  会议先召开全体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长乐区政府驻地迁移行政区划调整的议案的报告,随后召开分组会议,审议这份议案。接下来再次召开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驻地迁移的决定,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主持全体会议并为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陈春光、关瑞祺、肖华、李凡、李永祥、陈曾勇,秘书长林颖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到会指导,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东、李春,市监委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市直有关部门和长乐区人大、政府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