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台江洋中街道成立“垃分联盟”

2021-05-13 10:07: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石美祥

台江洋中街道成立“垃分联盟”

  洋中街道成立全省首个“垃分联盟”。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 石美祥/摄)12日上午,台江区洋中街道启动创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镇工作,同时成立全省首个“垃分联盟”。联盟单位将点子互通、资源共享,共同解决垃圾分类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难题。

  12日上午,广达路群升国际御园小区有一场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垃圾分类闯关互动、洋中环保之旅打卡、九宫格垃圾分类宣传照片……各式各样参与性强的宣传活动,吸引了群众广泛参与。

  相关单位现场宣读了“垃分联盟”倡议书并签约。据悉,洋中街道“垃分联盟”的首批联盟单位包括福州地铁集团、共青团台江区委、台江区教育局、台江区城管局等。

  洋中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以创建2021年度福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镇为契机,聚焦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根据辖区内公共机构多样化的特点,探索构建多类型单位组成的“垃分联盟”,通过联盟的示范作用,带动辖区更多组织、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台江洋中街道成立“垃分联盟”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