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福州市“红领巾学党史——百年百课”系列活动启动

2021-05-13 09:21: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举办的福州市“红领巾学党史——百年百课”系列活动11日在钱塘小学启动。活动同时发布全省首款“红领巾奖章”线上争章系统,全市少先队员可通过线上方式参与“榕城小先锋章”“文明小使者章”“科技小创客章”3枚福州市“红领巾奖章”特色章争章活动,常态化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红领巾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制作等主题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展示了“打卡红色长廊 致敬百年征程”户外少先队活动课,以研学模式引导少先队员寻访身边的党史故事,唤起少先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各校少先队辅导员现场观摩后表示要学习借鉴,上好少先队活动课,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

福州市“红领巾学党史——百年百课”系列活动启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