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厚植红色基因

闽清县开展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

2021-05-08 09:14:2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闽清县开展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

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现场。(闽清团县委供图)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通讯员 赖柏林 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唱红歌、诵读红色诗文、听革命故事……7日上午,闽清县组织开展以“厚植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为主题的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

  活动现场,党团队三面旗帜依照党员、共青团员、少年先锋队的顺序有序传递,整个仪式庄重、热烈。

  闽清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少年对党、团、队组织的认知与热爱,激发青少年朴素的爱国主义情感,引导青少年牢记历史使命,秉承光荣传统,高举红色旗帜,紧握红色接力棒,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闽清县开展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