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命名新一批一线职工疗休养基地

2021-05-08 08:46: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近日,福州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共同命名9家单位为2021~2022年度“福州市一线职工疗休养基地”。这些基地有的位于城区,有的在高新区,还有的在永泰、闽清、连江、罗源、闽侯等地,大部分基地的特色是温泉疗养。近日,首批一线职工赴部分基地开展了为期5天的疗休养。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命名、授牌“福州市一线职工疗休养基地”是为了更好地为一线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劳动者的关怀落到实处。市职工服务中心分别与9家疗休养基地签订服务协议,从基地配套设施、交通条件、服务能力、费用标准、服务内容等作出约定,要求被命名单位在开展职工疗休养接待工作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广大职工的水平和质量。

  据了解,省总工会已出台相关若干意见,决定今年安排3000万元专项资金,激励基层工会就地就近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促进地方消费经济发展。按照这一要求,今年福州全市工会将组织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一线职工、艰苦行业一线职工、医务人员、“八大群体”等各行各业职工不少于3000人参加疗休养。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