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鼓楼区开展“护薪行动”

2021-05-07 16:58:09  来源:福建日报
  

  “五一”期间,福州市鼓楼区“护薪行动”宣传活动拉开序幕。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鼓楼区人社局、建设局、司法局、总工会、福州软件园和辖区内部分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护薪行动”要求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全行业领域统筹、各环节联动、多部门协同的根治欠薪工作格局,切实把“属地”和“主管”责任落实到位;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建设领域、政府项目、新业态等欠薪问题治理。活动期间,主办单位鼓楼区治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闽投营运中心和福建省图书馆改扩建工程两家项目工程在2020年度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地督查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表扬。

  宣传活动期间,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刘振斌作为宣讲师以案释法。(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