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又一所高标准幼儿园来了

2021-05-07 09:50: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安梓 叶诚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 叶诚)高大上的园舍、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新奇趣的游戏场所……日前,洋中幼儿园分园搬迁到新校园,同时启用了新名:福州市台江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昨日上午,是五一假期后上学的第一天,家长送小朋友们来到新园上学。

  据介绍,台江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是台江区为民办实事、推进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新园地址位于台江区义洲街道南禅桥巷5号(台江区文化宫后门对面),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据陈奋铮园长介绍,“办一所有幸福味道的幼儿园”是这所高标准新园的办园宗旨。新园现有6个班(由原洋中幼儿园分园迁入),今年9月,为满足周边群众的入托需求,幼儿园将扩班招收小班、娃娃班、中班幼儿,班级规模将达12个班,整体将为台江区新增200多个学前教育学位。

  陈园长透露,新园将打造完整的“幸福课程”,以时间为轴,培养孩子们分享、关爱、合作等宝贵品质,为他们的一生幸福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