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被美国警方误杀的橄榄球运动员遗体运送回国

2021-05-02 09:17:17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5月1日,在美国檀香山被警察开枪打死的南非橄榄球运动员林达尼·迈尼的遗体运送回南非。

被美国警方误杀的橄榄球运动员遗体运送回国

  南非政府和死者家属在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为林达尼·迈尼举行了简短的悼念仪式。社会发展部部长林迪威表示,南非政府强烈反对檀香山警方的暴力执法行为,并希望美国政府可以尽快对此案展开调查还死者家属真相。

  4月14日檀香山警方接到一起入室抢劫案件的报警,警方在抵达现场后误杀了正在附近的林达尼·迈尼。目前死者遗孀就丈夫被误杀事件已经对檀香山政府及3名警官提起诉讼。死者迈尼的代理律师吉姆·比克顿表示:“檀香山警察局仍在隐瞒事实。家属多次要求,但仍未听到报案录音和执法视频。檀香山警察局还以‘证据’为由扣留林达尼的手机,甚至不愿向其遗孀归还他的婚戒和其他随身物品。”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