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惠聚榕城消费季”购车抽大奖活动方案出炉

在榕购车有机会获奖2万元至3万元

2021-05-02 08:03: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5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记者5月1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作为“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内容之一,购车抽大奖活动方案已经出炉。5月1日至6月1日,个人消费者前往在福州登记注册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一手个人非营运汽车,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在福州注册登记上牌,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据了解,此举旨在促进福州市汽车消费。其中,20万元以下的车辆,中奖名额350个,每人奖励2万元,中奖金额不得超过车辆价格的30%;20万元(含)以上的车辆,中奖名额100个,每人奖励3万元。

  活动方案要求,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时间为2021年5月1日至6月1日,6月12日前必须在福州办理完注册登记上牌手续,且在执行机构(由市商务局公开征集比选确定后对外公布)报名入口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抽奖报名,6月15日后市商务局将委托上述执行机构在市公证处公证下及有关单位、人员监督下进行抽奖。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