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永泰霞拔乡

2021-04-30 10:53: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永泰霞拔乡

惠民演出现场掌声和叫好声不断。通讯员 胡伟生 摄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28日下午,福建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杂技分团惠民演出走进永泰县霞拔乡福长村,通过文艺惠民走基层的方式,让党的政策等走进群众的心里,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开始前,省文联人事处党支部、舞协杂协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福长村慰问10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共同参观红色文化遗址。随后,省杂技家协会、永泰县文联分别向福长小学捐赠图书,帮助福长小学创建爱心图书角,并向村民代表发放了党史学习材料。

  “永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不仅有优秀的传统民间文化,还留下了丰富的红色文化。”省文联文艺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也将党和政府的声音和政策更快、更好地传入千家万户。本次演出节目以杂技、魔术为主,杂技分团的演员们精心准备了《椅子悬浮术》《川剧变脸》《怪咖小丑》《福鸽传奇》《美猴王》等精彩的魔术、杂技表演,给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听觉体验,现场群众看得津津有味,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活动间隙,主办方还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积极向村民普及党史知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观众们积极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