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二期委员讲堂

2021-04-29 23:46: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9日上午,福州市政协举办以“凝心聚力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委员讲堂。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雷成财、林恒增、王绍知,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活动。

  讲堂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以及部分县(市)区政协机关干部等近230人参加。

  讲座中,市政协委员游昕、周小亮、彭锦华、郑建平依次围绕“做好生态文明保护,建设‘美丽福州’”“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强化责任担当展现统计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等主题分享了心得体会。

  四位委员生动且精彩的分享让现场掌声不断。与会委员们纷纷表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了实际工作,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很有启发,下一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嘱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