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尤猛军与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座谈

2021-04-29 00:00: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林宝金尤猛军与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座谈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叶义斌/摄)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与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王琳座谈,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林宝金说,欢迎雷鸣山董事长一行再次来到福州,与我们相聚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畅叙友好情谊,共商合作事宜。这次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福建福州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大力推进海上福州、数字福州建设,扎实做好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等工作。三峡集团是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央企领军优势,在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以及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持续深化与我们的战略合作,努力把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建设成为央企与地方合作的典范,助力打响“海上福州”国际品牌。福州将加大支持力度,把项目落实好,把服务保障好,为三峡集团在榕投资发展提供优质环境。

  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十分看好福州发展,将积极参与福州“十四五”建设,在做大做强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在榕投资业务和项目布局,加强海上风电、海洋牧场、清洁能源和城市污水治理、智慧水务等方面对接合作,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三峡集团还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领导张忠、刘卓群、林中麟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