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五一”台江区开展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2021-04-28 18:06: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朱丽萍)4月28日,记者从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五一”前,该局开展“五一”节前市场专项检查,严查食品安全以及明码标价等问题。

  全面开展排查,加强食品监管。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排查商场超市、景点周边的食品流通单位和餐饮单位178家,重点检查各经营户证照、食品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以及是否按照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加强特种设备监管,保障消费安全。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在用电梯、起重机械、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的安装和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定期检验等实行情况,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保障“明码实价”,维护消费者权益。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执法监督,检查各景区周边经营户53家,检查是否明码标价,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货签对位、标示醒目。同时畅通12315投诉举报渠道,做好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的受理和处置工作,依法解决消费纠纷。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