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三叉街街道开展读书日活动

2021-04-24 07:4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仓山区三叉街街道组织青年干部、辖区青年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读本开展读书日活动,交流心得体会,汲取前进力量。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收入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其中部分文稿是首次公开发表。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思想也在进行着激烈碰撞。

  “如果不把党的历史搞清楚,就不能把事情做好。”三叉街街道青年干部表示,从现实意义上来说,学习党史能够更加充实自己,让精神愉悦并有所收获,接下来将充分用好党史这一宝贵精神财富,不断升华自己,提高基层事务处理能力以及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助力仓山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辖区青年说,参加读书日活动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党史,能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好地领会和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增加理性认同。当下,要深入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