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投资额达208.43亿元!晋安区招商大会共签约项目45个

2021-04-22 12:4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4月22日讯 (记者 苏怡莲)22日,晋安招商大会在盛辉国际大厦召开。本次大会共签约项目45个,投资金额达208.43亿元,其中现场签约了新福达总部大楼、佳通福建区域总部、本田舷外机生产扩产项目、高分子新型复合材料产业基地等15个项目,签约总金额约96.85亿元。其中央企、国企项目4个,外企项目2个,民企项目9个。

  据了解,中佳通福建区域总部计划投资10亿元,打造一个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佳通福建区域总部项目,包括集团区域总部、采购中心、区域销售中心、科研与设计、文化以及商业生活配套等业态;高分子新型复合材料产业项目,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无硼无氟玻璃纤维、低介电玻璃纤维、超细电子级玻璃纤维智能生产线,通过补链技改引进最高端生产线,提高产能,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大幅提高企业整体经济效益,并对国内玻纤下游复合材料相关行业起到促进作用。

  活动邀请了市发改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办)、市工信局、市国资委、驻京办、驻沪办、驻深办、福州市港澳招商联络处、市招商公司等有关领导以及85家企业嘉宾参加。本次大会旨在全方位呈现晋安区良好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晋安区招商工作影响力。

  会上,福华纺织总经理陈奕廷、嘉博设计董事长李日强等晋安区知名企业家代表就晋安区人才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分享。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晋安区充满了发展生机和活力,蕴含着巨大商机和潜力,愿与晋安区开展深入合作,加强政企互动,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会后,参会企业嘉宾参观“晋安湖”三创园建设。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