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数据分论坛:激活数据价值 释放产业动能

2021-04-21 10:26:48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大数据分论坛

  时间:2021年4月25日13:30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4会场

  主题:激活数据价值 释放产业动能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作为本届峰会的分论坛之一,大数据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赛迪智库、赛迪传媒、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具体执行。

  本届分论坛聚焦“激活数据价值 释放产业动能”的主题,将邀请政府主管领导、院士专家、企业代表等政产学研各界精英,从政策文件解读、产业趋势洞察、实践应用分享等多个角度进行全方位阐述,并就如何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发展壮大大数据产业、深化各行业领域大数据应用、探索数据治理模式等关键问题展开深入分享与讨论。

  大数据分论坛通过设置开幕致辞、主旨发言、白皮书发布、主题演讲等重要环节,为与会嘉宾和代表提供深入合作交流的平台,并汇聚各方智识,研判产业发展动向,为行业发展提供前瞻性指导,为业界同仁发展大数据带来新视角和新思路。

大数据分论坛:激活数据价值 释放产业动能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