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福州晋安:茶香里学党史 匠心中忆初心

2021-04-21 08:54:0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晋安:茶香里学党史 匠心中忆初心

参加“党史映初心,匠心永传承”活动的茶企员工比拼技能。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20日,由福州农垦集团、晋安王庄街道工会联合会、五里亭社区联合主办的“党史映初心,匠心永传承”茶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民饮茶日活动在五里亭茶叶批发市场举行,广大茶人和群众齐聚一堂,学党史、忆初心、拼技能。

  活动中,社区共建单位围绕“茶文化”开展精彩的文艺表演,穿插茶技竞赛、党史知识问答等环节,并送出精美茶礼。

  活动还设了茶企展示区,邀请群众品茶、体验制茶、了解茶叶知识、参加有奖知识竞答。10家龙头茶企带头承诺移风易俗,营造良好消费风气。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和为民办实事结合,将弘扬茶文化与促进茶产业有机融合,通过开展群众性活动,更好地传承茶文化。

福州晋安:茶香里学党史 匠心中忆初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