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第一指导组召开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情况反馈会

2021-04-21 07:41: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2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召开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情况反馈会。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第一指导组组长王敏夫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阮孝应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省第一指导组关于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情况的意见,同意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情况报告,并转入查纠整改环节。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加强学习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干警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二要抓紧抓实查纠整改。准确运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落实“七查”举措,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三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坚持把“政治红线”“问题底线”“制度防线”“工作主线”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充分发挥市县教育整顿办、市直政法各单位的职能作用,确保福州市教育整顿蹄疾步稳、向前推进。

  市领导潘东升,省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陈可銮、黄世庚,市法院院长丁仰豪,市教育整顿办、市级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江浸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