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能源互联网分论坛:双碳引领能源互联,数据驱动创新发展

2021-04-19 09:26:56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

  能源互联网分论坛

  时间:2021年4月26日9:00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大会堂

  主题:双碳引领能源互联,数据驱动创新发展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峰会主题为“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

  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办、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能源互联网分论坛,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会议规模450人。

  本届分论坛主题为“双碳引领能源互联,数据驱动创新发展”。与会来宾将共同探讨交流以数字化推动能源互联网发展升级,构建多元化清洁能源供应体系,实现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全面推进数字化和清洁化,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据悉,政府、两院院士、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嘉宾,以及能源行业、互联网等领域龙头企业领导专家将出席本届分论坛。

能源互联网分论坛:双碳引领能源互联,数据驱动创新发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