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闽侯打造花桥红馆 明代古建筑成为党风教育基地

2021-04-18 08:53:4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闽侯打造花桥红馆 明代古建筑成为党风教育基地

  花桥红馆被打造成党风教育基地。

  福州新闻网4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林若野 陈枫 文/摄)“我们正积极打造花桥红馆,目的在于铭记革命先辈们的付出,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17日,闽侯洋里乡花桥村党支部书记江荣对记者说。

  花桥红馆是洋里乡党委、政府近期打造的党风教育基地,展厅以图片、文献介绍等资料为基础,多角度真实再现了党组织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不懈的奋斗精神。

  花桥红馆所在地原先是明代古建筑“大夫第”正厅两侧的厢房二楼。今年,洋里乡政府选定“大夫第”作为洋里乡党风教育基地,拨出5万元加上村民捐资2万元作为修缮费用,让红色资源在古建筑中绽放出新光芒。

闽侯打造花桥红馆 明代古建筑成为党风教育基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