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永泰宣讲

2021-04-16 22:43:3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1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永泰县,市委宣讲团成员、闽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林文泰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林文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要求,结合永泰县情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等内容展开分享,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完报告后备受鼓舞。

  “通过聆听宣讲,我对党史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这也有助于我们重温初心、使命。”永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副组长张河表示,永泰县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目前已梳理出3条红色线路和10个红色参观点。下一阶段,永泰将继续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会后,林文泰同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举行座谈会,就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答疑和交流,并一同赴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永泰宣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