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喜迎建党100周年 永泰举办青年公益篮球联赛

2021-04-16 09:07:0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全怡月

喜迎建党100周年 永泰举办青年公益篮球联赛

  青年公益篮球联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全怡月 文/摄)15日,由永泰团县委主办的“大手拉小手·奋进十四五”喜迎建党100周年青年公益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共组建了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名的12支球队,将开展35场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采用“篮球+公益”的形式进行,依据“比赛得1分企业捐款20元”的规则,向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永富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永东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中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募集公益资金。这笔公益资金将用来购买文化体育用品,捐赠给永泰10所偏远学校和100名品学兼优、热爱体育运动的学生。

喜迎建党100周年 永泰举办青年公益篮球联赛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