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侨园小学举行“课后铭党恩 逐梦忆百年”活动

2021-04-15 23:39: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 (记者 原浩 实习生 林润嘉)“展翅雄鹰心向党,满天异彩志凌云。”4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州市侨园小学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通过演唱会、书画展和友谊赛等多种形式,引领孩子们感受“红色浪潮”,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福州市侨园小学举行“课后铭党恩 逐梦忆百年”活动

  侨园小学供图

  本次“十个一”系列活动由侨园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主要包括国旗下演讲、红歌演唱会、师生书画展、射箭比赛、气排球友谊赛、党史故事会、志愿者活动、社区联谊活动、党史教育宣传基地参观和为民办一件实事等十个项目。其中,为民办一件实事通过鼓励孩子给小区树苗浇水、打扫楼道、捐献衣物图书等简单的小事,以力所能及的行动落实“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力量,打造文明风尚,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