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拜登与普京通电话提议在第三国举行美俄领导人峰会

2021-04-14 09:33: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美国白宫4月13日发布声明说,美国总统拜登当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拜登提议未来几个月内在第三国举行美俄领导人峰会,讨论两国之间各种问题。

  白宫的声明说,在通话中,拜登与普京讨论了多个区域和全球问题,包括在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基础上,美俄就一系列军备控制和新的安全问题进行战略稳定对话。

  声明称,拜登在通话中强调了美国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承诺”。拜登对俄罗斯在克里米亚、乌克兰边境突然增兵表示关切,他呼吁俄罗斯缓和紧张局势。

  路透社报道说,这是拜登上任以来,他与普京第二次通电话。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