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仓山三叉街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2021-04-14 07:43:0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13日,仓山区三叉街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作《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让100多名街居干部受益匪浅。

  主讲人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详细阐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与会的街居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对进一步理解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很强的引领作用,更加坚定了他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奋力突破的有力举措和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了让街居干部深入学习党史,三叉街街道还购买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400本,发放至班子领导、各部门及各社区,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仓山三叉街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