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13 07:11: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2日,福州市召开档案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期间档案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档案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修订《档案法》正式施行的第一年,做好下一阶段档案工作意义更加重大、作用更加突出、要求更加迫切。会议要求,全市档案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优化治理效能,进一步发挥档案工作的基础支撑作用。要坚持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理顺档案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夯实档案工作的基层基础,推进福州档案工作全面创一流树品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