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法院曝光一批失信名单

这些被执行人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2021-04-12 08:47: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福州新闻网4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周,晋安区法院曝光了新一批的失信名单。

  在完成履行法律文书义务之前,这些被曝光者将被限制高消费以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

  据介绍,这批限制高消费名单包括黄锋华、严香梅、龚友贤、郑明华、吴德清、陈显库、陈上琴、福建三江饮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云龙)、陈美萍、黄丽娜。

  晋安区法院介绍,被执行人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不得有《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规定》第三条规定的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

  晋安区法院提醒,在名单公布之后,被执行人完成债务履行的,可及时与该法院联系申请撤销。

  据了解,限制高消费项目包括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G字头列车组列车全部车位及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