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外长: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政策愚蠢

2021-04-09 10:42: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8日在到访哈萨克斯坦与哈外长举行新闻发布会时指出,美国不断对俄罗斯宣布实施制裁的政策是愚蠢的。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这种(美国针对俄罗斯的可能的制裁)在美国也激起了越来越多的批评,即使是像大西洋理事会这样亲华盛顿的非政府组织也会发表文章,批评美国对俄罗斯的政策是死胡同,甚至可能是一条愚蠢的路线。从制裁一再实施时宣布的目标来看,这并没有带来任何结果。

俄外长: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政策愚蠢

  俄罗斯外长:我们不能看他人的脸色行事

  对于俄罗斯外交官遭西方国家驱逐和美国可能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会对任何“不友好的举动”采取反制措施,这“无需多说”。

俄外长: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政策愚蠢

  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这些举动(制裁和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告诉我们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只能靠自己,因为美国及其盟友是靠不住的。在关键的国计民生领域,我们不能看他人的脸色行事,管他们高兴还是不高兴。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外长的措辞恰到好处

  当天晚些时候,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表示,拉夫罗夫的措辞“恰到好处”,是有道理的。

俄外长: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政策愚蠢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 佩斯科夫:美国对俄罗斯政策的不可预测性、侵略性、突然性和敌视性,让人们有可能用任何语言来形容。没什么好补充的,拉夫罗夫的表达一如既往地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