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台江南公书场开讲 党史教育添新平台

2021-04-09 08:54:3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台江南公书场开讲 党史教育添新平台

表演者在南公书场通过评话演绎红色历史。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陈晓)7日上午,台江区委党校南公园党性教育教学点揭牌仪式暨南公书场开场活动在南公园举行。

  当天,台江区福榕评话艺术中心的七位艺术家分别表演了《红色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等节目。表演者在台上倾情演绎红色历史,台下掌声连连。

  南公书场采用“评话”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周安排三场表演,时间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上午的9:00~10:00。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把特色强、形式新、品质高的党课送到群众身边,扩大党史宣传影响面和宣传范围。”台江区委党校有关负责人表示。

台江南公书场开讲 党史教育添新平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