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赴平潭宣讲

2021-04-08 22:36: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叶义斌

  林宝金赴平潭宣讲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一张蓝图绘到底 加快打造“一岛两窗三区”

林宝金赴平潭宣讲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叶义斌/摄)根据省委部署要求,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赴挂钩联系的平潭综合实验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主持。

  宣讲会上,林宝金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感人细节和谆谆教诲。他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关心厚爱,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乡情结、为民情怀、务实作风。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指引是福建最大的福气、最大的优势、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倍加珍惜,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宝金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立足平潭实际,深入研究谋划,加快打造“一岛两窗三区”,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要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焦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聚焦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突出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聚焦乡村振兴,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富民产业,建设更多美丽乡村;聚焦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持续加大投入,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成效。

  陈善光表示,平潭综合实验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淬炼责任担当、提升宣传热度、注重落深落实,以“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为纲,结合“四篇大文章”“八大工程”,对各项任务再梳理再谋划,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平潭落地见效。

  林文耀等平潭综合实验区有关领导,福州市领导张忠参加活动。

林宝金赴平潭宣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