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欢迎来榕投资兴业 共享机遇成就梦想

林宝金尤猛军与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座谈

2021-04-08 22:3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张人峰

  欢迎来榕投资兴业 共享机遇成就梦想

  林宝金尤猛军与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座谈

林宝金尤猛军与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座谈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8日,中国侨商联合会与福州市对接座谈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与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带领的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共话合作与发展。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出席,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作发言,尤猛军作福州投资环境推介。

林宝金尤猛军与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座谈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广大侨商侨领关心支持福州发展,以实际行动投资福州,积极帮助牵线搭桥、招商引资,为福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此次组团来榕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将有力促进福州加快发展。福州是一座开放包容的现代活力之城,更是一方充满商机、孕育希望的热土。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滨海新城、福州大学城、东南汽车城、丝路海港城、国际航空城、现代物流城等“六个城”,打响海上福州、数字福州、新型材料、海港空港、闽都文化等“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为福州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广大侨商侨领是推动福州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福州,加大投资、布局产业、开拓市场,与我们一起共享机遇,成就梦想。福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大家来榕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榕茁壮成长。

  许荣茂说,福州生态环境质量位居全国前列,拥有“多区叠加”政策优势和优良的营商环境,是一座宜居宜业的有福之州,将发挥侨商和联合会优势,加强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榕期间,考察团将前往福州滨海新城、高新区,福清蓝色经济产业园、元洪食品工业园,连江现代物流城、经济开发区等地,考察福州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项目。

  市领导陈晔、张忠、杭东,省侨联领导翁小杰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