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台江开辟党史教育新平台 南公书场评话宣讲开场

2021-04-08 10:11:3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叶诚

台江开辟党史教育新平台 南公书场评话宣讲开场

南公书场用评话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 叶诚/摄)7日,台江区南公园党性教育教学点揭牌仪式暨南公书场开场式在南公园举行,把党史党课以接地气的形式送到群众身边。

  7日上午,在南公书场的首场演出中,台江区福榕评话艺术中心的7名艺术家,分别表演了《红色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夫妻》《地下航线》《红色茶栈》等经典党史节目,台下观众反响热烈。

  今后,南公书场将用国家级非遗评话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周安排3场活动,时间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的上午9:00~10:00。

  据悉,台江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区委党校主阵地,同时不断开辟新课堂,至今已开辟社区故事馆、双虹小学、茶亭公园、鹿森书店等多个党性教育教学点。

  去年9月,台江区茶亭书场开始用评话这一福州地域特色鲜明的艺术形式,向群众开展党的理论、廉政教育、时事政策、文明建设等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

台江开辟党史教育新平台 南公书场评话宣讲开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