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单日新增病例创近3个月新高

2021-04-07 15: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首尔4月7日电(记者 曾鼐)韩国非首都圈疫情恶化,全国单日新增病例创下近3个月来新高。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7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68例,累计确诊106898例。这创下自今年1月8日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高值。

  韩国疾病管理厅7日介绍,过去一周,日均新增确诊病例超过520例,新增病例在全国范围内呈上升趋势;根据防疫相关规定,如果日均新增病例持续在400例以上,可以考虑再次提升防疫响应级别。

  病例骤增主要因非首都圈疫情恶化。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某酒吧近日引发集体感染,截至7日统计,已致近300人确诊。目前,釜山、全州等地已将防疫响应级别从1.5级升至2级。

  韩国中央事故处理本部防疫部门负责人尹泰皓表示,随着第四波大流行临近,全社会需要提高警惕。

  韩国自2月底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4月6日统计,有超过103万人进行接种,累计收到11215例异常反应报告,大部分为轻症。韩国政府称,将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1200万人的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