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6 22:39: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4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连日来,市领导林飞、陈晔、蔡战胜、吴深生、张忠、阮孝应、刘卓群、陈云水、杨新坚分别赴各县(市)区、学校、企业、农村等地,向基层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企业职工、新阶层人士、在榕台胞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市领导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福建、福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学透、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四个更大”新要求以及四个方面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强大动力。

市领导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