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媒:东京奥运火炬在大阪的传递或将被取消

2021-04-02 08:28:49  来源:新华网
  

  日本媒体1日报道,由于大阪地区的新冠疫情持续恶化,东京奥运火炬在大阪的传递或将被取消。

  据共同社报道,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透露,府政府将很快做出取消火炬接力的正式决定,然后通知东京奥组委。

  东京奥组委方面表示会与大阪当地官员密切讨论,尽快就火炬接力问题做出决定。

  按照火炬传递计划,奥运火炬接力将在4月13日和14日两天在大阪府传递,4月14日也是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日,奥组委还计划在这天于大阪举行庆祝活动。

  吉村洋文和大阪市市长松井一郎早些时候都呼吁应该将当地的火炬接力取消。(记者 王子江)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