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牢记嘱托 携手同心 奋发有为

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州市各民主党派引发强烈反响

2021-04-01 23:17: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州市各民主党派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嘱托、奋勇向前,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参政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民革市委会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民革在“三农”、对台、社会与法治等领域的参政议政特色优势,围绕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做好民革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引领全市民革党员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大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出力。

  民盟市委会负责人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聚焦中心工作,汇聚参政议政合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

  民建市委会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民主党派责任担当,围绕习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要求,深入开展调研,提高履职实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献计出力。

  民进市委会负责人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促进会“爱国、民主、团结、求实”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开拓创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把福州建设成为繁荣兴旺、宜居宜业、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农工党市委会负责人表示,全市农工党员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更加优异的参政履职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谊,为助推“健康福州”“美丽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市委会负责人表示,将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助力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展现更大作为,努力交出优异的“致公答卷”。

  九三学社市委会负责人表示,将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增强推动科技创新的担当意识,把“四新”“三好”要求落实在参政党履职实践中。

  台盟市委会负责人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台盟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从深化榕台融合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扬“老黄牛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为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州市各民主党派引发强烈反响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