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再安排6000万元推进“全闽乐购”消费

2021-04-01 00:45:27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3月31日讯(记者 王永珍)据福建省财政厅消息,为推动消费,省级财政在今年已下达2亿元正向激励资金支持各地开展促消费活动后,又再次安排6000万元对各地推进“全闽乐购”消费给予支持。

  此次安排的补助资金有别于以往的线下消费补助,首次采取线上促销方式,通过升级建设“全闽乐购·汇聚福建”日消品专区,鼓励各设区市根据当地产业特色,帮助制造企业、协作商家抱团入区,开展专区运营推广和消费券激励,扩大商品销量,提升产品影响力。

  自2020年8月22日以来,我省已安排五批“全闽乐购”促消费正向激励资金3.73亿元,支持各设区市开展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对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