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29 22:41: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鼓足干劲 加压奋进

  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用好“同心大讲堂”、各统战领域研讨培训班等福州统战特色学习品牌,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进广大统战对象,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大学习”热潮。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为新的起点,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接续奋斗,坚持总书记提出的“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一张蓝图绘到底,高质量落实市委、市政府《行动纲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