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杜罗:已准备好用石油支付购买新冠疫苗费用

2021-03-29 15:52: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杨英琦】用石油换疫苗?综合路透社、法新社消息,当地时间3月28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国家电视台的讲话中提出用石油支付新冠疫苗费用的想法,但他并未说明相关计划的操作细节。

马杜罗:已准备好用石油支付购买新冠疫苗费用

路透社: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提议用石油支付新冠疫苗费用

  据报道,马杜罗表示,委内瑞拉正努力通过两种方式支付那些从世界卫生组织主导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中获得的疫苗,其中包括用委内瑞拉石油支付。

  “委内瑞拉有油轮,并且有会购买我们石油的客户,”马杜罗称,“我们已经准备好用石油来(购买)疫苗,但我们不会乞求任何人。”

  路透社称,此前委内瑞拉已从中国和俄罗斯获得了一定剂量的疫苗。报道还称,委内瑞拉政府和反对派一直在与泛美卫生组织(PAHO)就委内瑞拉通过COVAX获得疫苗的问题进行谈判,但委政府上周表示,不会接受阿斯利康疫苗,这是Covax在拉丁美洲部署的主要疫苗种类之一。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11时26分,委内瑞拉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156655例,死亡病例增至1565例。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