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急寻!3月16日D6501次列车,确诊病例密接者同乘人员

2021-03-28 15:35:38  来源:新福建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发布重要通告,急寻3月16日D6501次列车中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同乘人员!

急寻!3月16日D6501次列车,确诊病例密接者同乘人员

  通告全文如下:

  现紧急寻找2021年3月16日乘坐南昌(发车时间:07:47)开往福州(到达时间:11:42)的D6501次列车(2号车厢)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同乘人员,该密切接触者在抚州站下车(到达时间:08:39),系2021年3月20日我省通报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目前,该密切接触者鼻咽拭子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均为阴性。

  请与该密切接触者乘车在同一车厢的旅客,尽快与当地社区或疾控中心取得联系并报告。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必恐慌,看到通告后及时相互转告。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如果您目前居住在临川区辖区,请您于2021年3月27日和2021年3月28日上午10时至10时30分,在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前提下,前往临川区上顿渡镇安泽村卫生健康服务室(才子巷红绿灯路口往益民家园方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或体征,请您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立即前往附近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就诊。

  临川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D6501车次查询

急寻!3月16日D6501次列车,确诊病例密接者同乘人员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福建频道、临川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