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2021-03-27 07:17: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6日,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协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职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名单》。

  何静彦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以服务现代化国际城市为主线、以增进大团结大联合为目标,不断增强协商建言实效,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凝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智慧力量;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委员认清使命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履职尽责,强化“想担当”的自觉、提升“善担当”的能力、展现“勤担当”的形象,树立新时代委员新样子,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福州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