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台江茶亭书场再开锣 非遗评话说党史

2021-03-24 08:48:1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诚

台江茶亭书场再开锣 非遗评话说党史

  茶亭书场重启后的第一场演出。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通讯员 陈奇 文/摄)3月23日上午,茶亭书场再开锣,用非遗评话形式说党史。日前,茶亭书场主办单位台江区委党校、台江区社科联、茶亭街道党工委、茶亭公园管理处联合决定重启茶亭书场,并结合近邻党建工作要求,用非遗评话形式说党史,把党课送到群众身边。

  去年,台江区委党校发起举办的、茶亭街道党工委和茶亭公园管理处联合推出的茶亭书场用国家级非遗——评话这一福州地域独特的艺术形式,向群众开展党的理论、廉政教育、时事政策、文明建设等宣传活动,收到了极好的反响和社会效果。

  23日是茶亭书场重启后的第一场演出,台江区委党校客座讲师、福州市福华评话艺术中心人员分别向观众献上为党史学习教育创作的评话作品。据了解,重启后的茶亭书场,每周二、四、六上午演出,每场均有党史内容。接下来,主办方将组织评话艺术家创作更多以党史为题材的评话作品献给观众,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台江茶亭书场再开锣 非遗评话说党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