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总工会领导来榕调研工会工作

2021-03-23 00:22: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3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梁建勇带队来榕调研工会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参加有关活动。

  梁建勇一行先后赴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赴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建设工地,听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赴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带工建、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赴林祥谦烈士陵园,瞻仰二·七烈士纪念堂,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并植树;赴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了解职工三创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州市工会工作情况汇报。

  梁建勇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学党史、工运史,讲好革命、工运、工人故事,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守职工需求取向,找准当下职工各种需求,做好关爱工作,加大维权力度,解决职工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生产更好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会工作的短板,勇于攻艰克难,与时俱进推出各项创新举措和贴心服务,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