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疾控中心:美国已有超6638人感染变异新冠病毒

2021-03-22 09:00: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21日晚,美国至少报告了6638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感染毒株包括首次在英国、南非和巴西发现的三种变异新冠病毒。

  这些病例中有6390例感染的是在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B.1.1.7。目前在美国50个州、波多黎各和华盛顿特区都发现了其感染病例。

  此外,美国2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总共报告了194例最初在南非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B.1.351的感染病例。在美国的18个州总共报告了54例最初在巴西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P.1的感染病例。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当地时间19日表示,感染在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B.1.1.7的病例占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的20%到30%,该毒株极高的传播性可能使相关病例所占比例进一步上升。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