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长乐塔山讲坛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3-22 07:52:3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长乐塔山讲坛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群众认真听讲。记者 余少林 摄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姜亮)近日,长乐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塔山讲坛主讲人黄发祥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开讲塔山讲坛开春第一讲。该讲座由长乐区委宣传部和区社科联举办,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近500名群众参加活动。

  黄发祥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建立新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用生动的福州方言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发了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乐区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定期邀请讲师在塔山讲坛、冰心公园讲坛等百姓讲坛,用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努力在全区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