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警上门对外卖骑手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1-03-21 20:08: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3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日前,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福州交警除了再次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外,还针对外卖骑手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增强他们的文明出行意识。

  日前,晋安交警大队民警来到五里亭附近,对违法行为人郑某某进行上门通报。2月13日,郑某某在二环福新路口闯红灯被民警拦下。“我一定引以为戒,今后做到文明出行。”郑某某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当场签订文明出行承诺书。

  随后,民警上门走访了某外卖平台塔头三角池片区站点,对骑手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提醒他们出行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福州日报“幸福邮箱”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朱幸宇】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