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中铁南昌局集团董事长王培座谈交流

2021-03-21 20:02: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覃作权 张人峰

  着力构建综合交通枢纽

  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

  林宝金与中铁南昌局集团董事长王培座谈交流

林宝金与中铁南昌局集团董事长王培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3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中铁南昌局集团董事长王培座谈,双方就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助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感谢中铁南昌局长期以来对福建、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去年以来,福州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元大关,交通基础设施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福州滨海新城、福州大学城、东南汽车城、丝路海港城、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现代物流城等六个城,打响海上福州、数字福州、新型材料、海港空港、闽都文化等五大国际品牌,全力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希望双方围绕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目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宏观视野下,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谋划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加快推进高铁进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打造一流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王培表示,中铁南昌局将积极呼应福州战略需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动福州铁路项目建设,助力福州完善互联互通、快捷高效的铁路交通网,为增强省会城市形象和辐射力、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林飞、林中麟,中铁南昌局总工程师张明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